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

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有关老师: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依照《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请校内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成果申报工作。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成果类别为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911日至2022630日。已获省部级以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申报表》一式2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2份(原件、复印件各1份)、专著原件1份(如原件无法提供,可提供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推荐汇总表》1份。《申报表》须经由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名并盖公章后上报。

(三)报送时间请各单位或个人于915日(星期四)将推荐参评的成果和《申报表》《推荐汇总表》及相关附件装订材料等送交发展规划与法规处,经学校审评后报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申报表》电子版经所在单位汇总后,与《推荐汇总表》等材料电子版一并经OA发送发规处。

联 系 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39352576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

评选办法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

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3.《申报表》

4.《推荐汇总表》

 

 

发展规划与法规处

 2022825